京冀联队晋级象甲季前赛四强

京冀联队晋级象甲季前赛四强
2020年04月09日 04:04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王洋)2020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季前赛1/4决赛日前结束一场焦点战,京冀联队在先输一盘的不利情况下,最终连扳三盘,以3胜1负、总比分6比2逆转击败河南队,杀入四强。

    首盘,京冀联队的金波在马炮残局中因思考时间过长不慎超时,负于赵金成;第二盘,小将王禹博发挥出色,他与曹岩磊在快棋、超快棋均战和的情况下,依靠附加赛绝杀对手;第三盘,京冀联队的申鹏采用弃双车的搏杀战法,在中盘速胜何文哲,帮助队伍取得领先;最后一盘,赵殿宇与对方的武俊强也战至附加赛,最终前者后手取胜。京冀联队从而以3胜1负、总比分6比2淘汰对手挺进四强。

    据了解,象甲季前赛于4月3日至11日每晚进行比赛。京冀联队、四川、广东、上海、浙江等10支象甲正赛队伍报名参赛,各队通过网络进行赛季正式开始前的热身。这是象甲联赛创办18年来首次举办季前赛。

    本次比赛采用快棋淘汰赛制,每方单局限时10分钟,每步限时3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快棋如弈和,则通过加赛超快棋分出胜负;如超快棋再弈和,则进行附加赛,附加赛每方限时3分钟,和棋则判黑方胜。

季前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