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四大运营商联合声明驳斥新冠病毒与5G有关谣言

英国四大运营商联合声明驳斥新冠病毒与5G有关谣言
2020年04月08日 17:10 C114通信网

原标题:英国四大运营商联合声明驳斥新冠病毒与5G有关谣言

C114讯 4月8日消息(颜翊)英国四大运营商EE、O2、Three和Vodafone日前发布联合声明,驳斥了新冠病毒与5G有关的谣言,同时呼吁停止这种行为,因为这对于保持社区连接至关重要。

据悉,近期有英国民众听信这一谣言而烧掉了英国的许多基站。有公开报道的就有两起:4月2日,英国伯明翰一座的移动信号塔遭纵火。4月3日,英国默西塞德郡的一座5G信号塔也遭纵火。

该声明称,我们对有人放火焚烧基站,扰乱关键基础设施、散布虚假信息表示遗憾,没有科学证据显示5G与新冠病毒有关。

声明表示其网络正为民众提供必要的紧急服务、帮助正在隔离观察中的孤独或脆弱的亲人、帮助父母在家教育他们的孩子等。

四大运营商希望民众帮助制止这些破坏行为或进行举报。“不仅因为这些说法毫无根据,它们对于依赖其服务的人民和企业也是有害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