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王国权:合作共赢,打造5G消息新生态

中国电信王国权:合作共赢,打造5G消息新生态
2020年04月08日 10:56 C114通信网

原标题:中国电信王国权:合作共赢,打造5G消息新生态

C114讯 4月8日消息(水易)今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共同发布《5G消息白皮书》。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表示,5G消息白皮书的发布是三家运营商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5G应用创新、开启5G美好未来的具体行动,是把5G这个影响行业发展的最大变量变成最大增量的生动实践。

王国权表示:“中国电信将以白皮书的发布为契机,与产业伙伴一道,打造互利共赢的5G产业新生态,推动富媒体消息取得快速发展,树立合作推动业务发展的行业新标杆。”

王国权指出,一方面,中国电信将加强生态合作,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强化与产业链各方的合作,统一技术接口、统一终端展现方式、统一业务规范,实现网络及平台互联互通,共同打造网络互通、业务互联、终端共享、体验一致的高价值消息生态。

另一方面,中国电信将加强创新合作,共同丰富5G消息应用。加快开展2C、2B应用创新,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媒体消息互动,使沟通更加智能、更加高效、更加多彩;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富媒体的新型数字化交互服务,挖掘更多的商业应用场景,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作出更大贡献。

王国权强调,作为5G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中国电信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积极促进SA产业链成熟,创新基于SA的应用和服务,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以及家庭、个人消费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为行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让5G智联社会,赋能未来。

中国电信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