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iPhone 12 Pro曝光 一加8系列搭载30W无线快充

早报:iPhone 12 Pro曝光 一加8系列搭载30W无线快充
2020年04月08日 06:41 CNMO

原标题:早报:iPhone 12 Pro曝光 一加8系列搭载30W无线快充

  【手机中国早报】一加手机官微4月7日晚间正式官宣,一加8系列将搭载30W无线闪充,和有线一样快。4月8日凌晨,“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与“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等卡片在Apple Pay上亮相。同时有国外开发者称,在iOS 14的代码中发现了iPhone 12 Pro的外形设计图。具体内容请看详细报道。

◎官宣!一加8系列将搭载30W无线闪充 和有线一样快

  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4月7日晚间发布微博称:“再说点‘你们可以不用,但一定要有的’。这次新品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我们做到了几乎和有线一样快的充电速度。 ”

早报点评:你们可以不用,但一定要有的

◎iOS 14曝光iPhone 12 Pro设计图?刘海短了边框直了

  作为国际科技巨头的苹果,每一款产品在发布之前都会引起全球网友们的热议。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或许将是苹果的首款5G机型,同时还会在硬件和外观上有所升级。近日有国外开发者称,在iOS 14的代码中发现了iPhone 12 Pro的外形图。

  早报点评:额...

◎实体卡再见 Apple Pay新支持京津冀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

  此前苹果曾上线Apple Pay交通卡功能,方便北京和上海的用户使用Apple Pay乘坐交通工具。4月8日凌晨,苹果再次推出两款全新的公交卡。万众期待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与“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等卡片终于在Apple Pay上亮相。至此上海、深圳以及京津冀地区的用户均可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快速通过闸机,享受更便捷的体验。

早报点评:科技改变生活

◎一汽轿车:将证券简称由一汽轿车拟更名为一汽解放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显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一汽轿车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FAW Car CO., Ltd”变更为“FAW Jiefang Group Co., Ltd”,同时证券简称由“一汽轿车”变更为“一汽解放”,英文证券简称由“FAW Car”变更为“FAW Jiefang”。

  早报点评:一汽解放来了

iPhone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