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高管跳槽微软 主攻AI研发

iPhone高管跳槽微软 主攻AI研发
2020年04月08日 05:5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高管跳槽微软 主攻AI研发

    近日,据外媒报道,曾在苹果工作了14年、担任过iPhone创始团队高管的苹果前高管鲁本·卡瓦列罗(Ruben Caballero)已经跳槽到了微软公司,担任工程副总,主要负责AI及AR产品。

    据了解,鲁本·卡瓦列罗几乎参与了苹果最近10多年来的所有硬件产品研发,是iPhone硬件团队的创始高管之一,随后也参与了iPad、Apple Watch、Macintosh及其他硬件产品。

    此外,鲁本·卡瓦列罗还是第二代Apple TV及AirPorts设备的研发负责人,也是苹果无线设计及技术小组的创始人、负责人,负责过苹果硬件产品的研发、路线图、体系结构、设计、验证、认证、法规、产品/工厂测试等几乎所有流程。

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