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罩式耳机和“AirPods X”或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

苹果耳罩式耳机和“AirPods X”或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
2020年04月08日 00:51 cnBeta

原标题:苹果耳罩式耳机和“AirPods X”或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 来源:cnBeta.COM

据传闻称,苹果可能准备在WWDC上发布首款over-the-ear(耳罩式)耳机,而据称 "AirPods Pro Lite"则可能会在秋季以 "AirPods X"的名义现身,而据传闻中的 "AirPods Pro Lite"可能会在秋季发布。关于苹果品牌的大耳机的传闻和猜测已经流传多年,人们普遍认为它是一款高规格的个人音频产品。虽然这个传闻已经流传了很久。

在周二的一条推文中,连环泄密者Jon Prosser声称,苹果的目标是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推出其大耳机产品,代号为B515,售价350美元,与Bose 700类似。

到目前为止,苹果将大耳机这一产品类别交由旗下的Beats品牌,而不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分析师Kuo在2018年曾暗示,一款 "全新 "设计的高端外耳式耳机即将推出,保留AirPods的无线功能。

同时,该推文还提出了苹果下一次AirPods的发布时间将是9月或10月,也就是苹果发布最新款iPhone的惯常时期,其价格预计将在200美元左右,并将被称为 "AirPods X"。该型号将可"用于运动健身,并认为它的外形与 Beats X 类似。Beats X 是蓝牙耳机,两只耳塞之间有一根连接线,这与无线 AirPods 所呈现的无线 AirPods在设计上有很大的区别。

有传闻称苹果还正在准备 "AirPods Pro Lite",这款机型将提供AirPods Pro的一些功能,但价格更实惠。

图为当前销售的Beats系列耳机

Beat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