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最新的推文中展示了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

微软在最新的推文中展示了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
2020年04月08日 00:14 cnBeta

原标题:微软在最新的推文中展示了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 来源:cnBeta.COM

微软正在为公司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重新设计开始菜单,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虽然目前还不清楚Live Tiles等功能是否会留下,但可以肯定的是Windows 10即将到来的功能更新之一就是引入开始菜单的重新设计。微软今天在官方的设计部门Twitter账号上展示了一个片段,着重强调了Windows 10开始菜单的演变。

最有趣的是,公司提供了一个关于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的图像,并表示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中引入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

这个由Windows设计团队创建的动画剪辑,展示了#UX的进化和Windows体验的现代化的进展。

新的开始菜单与当前版本的Windows 10中使用的开始菜单有很大的不同,值得注意的变化包括更广泛的应用程序列表和对磁贴的改变,例如省略了中等大小方块上出现的标题。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用户的评论都是正面的,那些批评Windows 10开始菜单重新设计的用户主要集中在不愿意看到删除文字标签,认为微软需要确保系统中的其他部分的默认风格与该设计相匹配。

目前还不清楚删除标题是否有这个必要,去除标题肯定会给应用程序的识别带来一些混乱,尤其是在应用程序使用类似图标的情况下,但是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将鼠标悬停在磁贴上,或者将鼠标切换到重要应用的大磁贴来识别应用。

至于Live Tiles功能暂时似乎仍然支持,因为在重新设计的 "开始菜单 "中,有几个应用程序显示了动态内容。

Windows 10推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