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宣布支持深圳通及京津冀卡 可刷iPhone等坐公交、地铁

苹果中国宣布支持深圳通及京津冀卡 可刷iPhone等坐公交、地铁
2020年04月08日 07:34 快科技

原标题:苹果中国宣布支持深圳通及京津冀卡 可刷iPhone等坐公交、地铁

今天,苹果推送iOS 13.4.1正式版的同时,还宣布了一个新的项目,那就是Apple Pay交通卡中新增了深圳通和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目前此功能已经上线,用户现在就能将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和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加到系统自带的“钱包”App中,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乘坐公交、地铁。

Apple Pay交通卡快捷交通模式最初在2018年8月底在中国内地上线,当时支持北京+上海两地;相比实体交通卡或二维码,用手机或手表刷卡更为便捷。

如何开卡呢?iPhone SE,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及更新的的iPhone将iOS升级至iOS 13.4均可。还需要Apple Pay中已有一个可以给快捷交通卡充值的银联借记卡,并且将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地区设置为中国大陆。

至于Apple Watch的支持,除了初代以外的Apple Watch Series 1到 Series 5都可独立使用,需要更新至少是Watch OS 6.2及以后的版本。

Apple Pay交通卡的功能集合在“钱包”应用内——比如添加交通卡时,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无需支付服务费,开通深圳通互联互通卡需先支付可退服务费用20元,并且充值该交通卡,就可以直接开通。

另外,如果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及更新的iPhone上,均支持“没电也能刷卡”。

iPhone深圳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