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将对其TVision平台进行“重组”

T-Mobile将对其TVision平台进行“重组”
2020年04月08日 06:34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T-Mobile将对其TVision平台进行“重组” 来源:联通智汇

TmoNews 4月3日消息,知情人士向Light Reading透露,T-Mobile正在重组从Layer3 TV收购的TVision的承载平台。作为平台重组的一部分,T-Mobile将与MobiTV合作。MobiTV已经开发出基于应用程序的流媒体平台,供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在各种流媒体设备上使用。T-Mobile在去年推出TVision时就表示,计划将这项服务引入到“第三方电视平台”,以便更多的人可以使用T-Mobile的服务。TVision目前仅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华盛顿特区等城市提供,T-Mobile希望与MobiTV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其视频流媒体服务。T-Mobile表示TVision和家庭娱乐仍然是其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T-Mobile流媒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