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股票不再跌了 官方宣布停牌:等待披露重要消息

瑞幸咖啡股票不再跌了 官方宣布停牌:等待披露重要消息
2020年04月07日 21:33 快科技

原标题:瑞幸咖啡股票不再跌了 官方宣布停牌:等待披露重要消息

自从4月2日宣布业绩造假22亿元之后,美国上市的瑞幸咖啡股价就各种暴跌,当天跌了80%,这几天也在大跌,昨晚就跌了14%。现在好了,官方直接宣布停牌,等待披露更多消息。

不过瑞幸咖啡没有提到具体会披露什么信息,截至发稿前该公司股价为4.39美元,市值11.1亿美元,相比3月份高峰期的110多亿美元市值跌去了差不多九成了。

根据瑞幸之前的发表的公告,董事会已委托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及其委任的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全面彻底调查。

公司会第一时间向公众披露调查结果,并采取一切必要的补救措施,不回避就此事带来的一切问题。

此外,瑞幸今天宣布了保险理赔申请,他们在赴美上市前投保了董责险,董责险保单组成的“共保体”共有四层,总保额达2500万美元。“底层共保体”由八家中资公司组成,保额1000万美元。中国平安产险是“底层”首席承保方,承保底层份额达到30%。

停牌瑞幸咖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