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专利曝光:四曲面瀑布屏 说好不搞“弯的”呢?

三星全新专利曝光:四曲面瀑布屏 说好不搞“弯的”呢?
2020年04月07日 17:26 CNMO

原标题:三星全新专利曝光:四曲面瀑布屏 说好不搞“弯的”呢?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今年用S20系列秀出了肌肉,三款机型颜值与实力兼备。不过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今年的S系列并没有延续由三星引领的“曲面屏”设计。大幅削减的弧度,让大家纷纷猜测三星终于不搞“弯的”了。

  从letsgodigital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这项专利是在双曲面的前提下,进一步将手机的上下弧度延伸,使得整机正面呈现出一种“水满将溢”的感觉。但有趣的是,三星在四个边角处均做了收窄处理,可能是为了机身跌落的强度考虑。

   整机的背部同样采用了曲面玻璃的设计,金属边框在四角向上延伸,包裹住了屏幕的边缘。机身背部同样延续了S20系列的四摄组合,ToF镜头和100倍变焦应该均会保留。至于正面没有挖孔的全面屏效果,是否会采用屏下镜头的方案,目前还无法确定。

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