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性价比 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入网

极致性价比 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入网
2020年04月07日 09:0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4月7日消息,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AX1800通过3C认证。

  它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支持Wi-Fi 6,之前小米推出了Wi-Fi 6路由器AX3600,售价599元,这次Redmi品牌也推出了自家的Wi-Fi 6路由器。

  Wi-Fi 6(802.11ax)是新一代的Wi-Fi标准,在传输速率、信号覆盖和数据延迟方面相比上一代Wi-Fi 5(802.11ac)有大幅提升,尤其是在多终端设备同时连接的情况下,Wi-Fi 6路由器可以显著降低和减少终端设备的延迟和卡顿。

  具体来说,相比Wi-Fi 5,Wi-Fi 6有如下优势:

  1、速度更快,Wi-Fi 6的理论网络吞吐是Wi-Fi 5的2.7倍,最大可达9.6Gbps。

  2、支持OFDMA技术,多设备低延时,多人开黑不卡顿。

  3、抗干扰更好,减少被邻居家信号干扰。

  4、采用WPA3网络加密,更安全,防蹭网。

  5、使用TWT技术,终端更省电。

  第二大看点是极致性价比,Redmi品牌自从独立之后,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不止一次强调,Redmi坚持高品质、死磕极致性价比。

  考虑到小米AX3600的售价是599元,Redmi AX1800的售价可能低于500元。

  小米Wi-Fi 6路由器AX3600

小米路由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