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病例超36万:特斯拉搞定新型自研呼吸机 与Model 3共用零件

美国病例超36万:特斯拉搞定新型自研呼吸机 与Model 3共用零件
2020年04月07日 08:22 快科技

原标题:美国病例超36万:特斯拉搞定新型自研呼吸机 与Model 3共用零件

现在美国依然没有完全控制住疫情,他们抗疫物质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比如口罩、呼吸机等。

特斯拉之前宣布,该公司将为应对新冠疫情引发的医疗用品短缺而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就晒出了成果,这款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所以设计和生产上都要快捷许多。

“我们希望使用我们认为真正优秀、真正可靠且能大批量采购的零部件。”一位特斯拉工程师解释道。该公司的呼吸机设计可以使用特斯拉汽车的许多零件,包括Model 3的娱乐信息系统屏幕和电脑,以及Model 3悬挂系统的一些零件。从理论上讲,使用这些零件有助于加快呼吸机的开发和制造速度。

特斯拉并非唯一一家希望开发新型呼吸机的公司。一些英国公司也在投入资源开发自己的呼吸机,戴森便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已经收到了英国政府的1万台呼吸机订单。但截至昨天,戴森的设计尚未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在美国,福特和通用汽车等汽车厂商也宣布将生产呼吸机和其他重要医疗设备。福特与通用电气健康部门合作生产“简化版”呼吸机,而通用汽车则与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来增加呼吸机产量。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截至美东时间4月6日下午5时,美国已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6275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0689例,继意大利和西班牙之后,美国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国家。过去不到24小时,美国新增感染病例27232例,新增死亡病例1127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