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下架把新冠病毒和5G联系在一起的视频

YouTube将下架把新冠病毒和5G联系在一起的视频
2020年04月07日 13:58 TechWeb

  原标题:YouTube将下架把新冠病毒和5G联系在一起的视频

  【TechWeb】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表示,将下架把新冠病毒和5G联系在一起的视频。

  外媒表示,此前,这类视频传播,英国有民众相信新冠病毒是通过5G基站传播的,因此烧掉了一个在伯明翰的基站(不过该基站只是提供LTE服务)。并且,接下来有更多基站被烧毁。

  为遏止假消息传播,YouTube将会引用“视频含未经证实医学内容”的理由,把新冠病毒和5G联系在一起的视频下架。

  目前,新冠病毒主要传播途径被认为是经呼吸道飞沫和接触传播,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长时间暴露于高浓度气溶胶情况下存在经气溶胶传播的可能。

YouTube5G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