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121万例 欧洲区域超过65万例(疫情动态)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121万例 欧洲区域超过65万例(疫情动态)
2020年04月07日 07:4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121万例 欧洲区域超过65万例(疫情动态)

据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确诊新冠肺炎1211214例,死亡67666例,目前欧洲区域已有655339例,中国以外超过112万例。

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99例 累计确诊132547例

当地时间6日意大利民事保护部公布统计数字显示。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99例。累计确诊132547 例,死亡16523例,治愈22837例。现存93187例确诊病例中,重症3898例,居家隔离60313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6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6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62759例,死亡10689例。

英国伦敦10名公交系统工作者确诊新冠肺炎后死亡

当地时间6日中午,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通过视频表示,过去几天英国伦敦共计10名公交系统工作者确诊新冠肺炎后死亡,其中8名为公交车工作人员,1名为地铁工作人员,另1名为伦敦交通局工作人员。他表示,尽管目前英国公共交通系统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因出现新冠肺炎的相关症状而不得不离开工作岗位,但仍有90%的公交车及55%的地铁在正常运行。6日早在自己的个人推特页面,伦敦市长萨迪克·汗紧急呼吁伦敦人除非必须出行,否则停止使用公共交通,把出行份额让给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医务人员及其他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

来源:综合自人民日报、央视、新华社

新冠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病例小区持续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