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2020年3月中国iOS手游下载量较去年12月增长67%

Sensor Tower:2020年3月中国iOS手游下载量较去年12月增长67%
2020年04月06日 13:52 199IT

原标题:Sensor Tower:2020年3月中国iOS手游下载量较去年12月增长67%

在全民宅家战役期间,中国iOS手游下载量迎来爆发式增长。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在农历新年当周,国区手游下载量较去年12月首周增长了153%。

不过这一趋势并未随着人们返工而停止。我们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国区iOS手游下载量较去年12月增长67%。在3月的最后一周,下载量较去年12月首周增长61%。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爆发,各国民众纷纷进入社交隔离模式,我们观察到3月全球手游下载量环比增长超过23%,是2014年以来环比增长最快的月份。

下载量手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