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十周年 雷军称将继续“感动人心、价格厚道”

小米成立十周年 雷军称将继续“感动人心、价格厚道”
2020年04月06日 07:49 cnBeta

原标题:小米成立十周年 雷军称将继续“感动人心、价格厚道” 来源:快科技

4月6日,小米成立十周年。今天一早,雷军发微博称:“今天是小米十周岁生日。过去十年无数记忆留在我心里,仿佛就在昨天。”此外,雷军晒出一组2012年米粉拍摄的创意比心照片,祝贺当时小米两周年生日。

雷军表示,这十年我们收到米粉很多份礼物,诚挚感谢大家的深情厚意!无以回报,唯有继续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2010年4月6日,41岁的雷军选择重新创业,联合其他6位创始人一同创立了小米公司。10年后的今天,小米已经跻身世界500强,成为年营收2000亿的标杆性企业。

此前,有网友问“假如回到十年前,你还会创办小米吗?”雷军斩钉截铁的回应道:“会!创业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我喜欢创业的状态,喜欢做点自己觉得伟大的事情!”

日前,雷军还在微博整理了小米创业以来的10大金句,并且发起投票让米粉们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那一句。

结果显示,“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排名第一。往下依次是:“小米为发烧而生”、“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做米粉心中最酷的公司”、“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优秀的公司赚取利润,伟大的公司赢得人心”、“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用望远镜看创新,用显微镜看品质”。

资料显示,雷军出生于1969年,1992年参与创办金山软件,1998年出任金山软件CEO。2007年,金山软件上市后,雷军卸任金山软件CEO,转任副董事长。2011年7月,雷军重返金山软件,任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

2000年,雷军创办了卓越网,2004年出售给亚马逊。同时,雷军作为天使投资人,投资了YY,UC等多家创新型企业。2010年4月6日,雷军选择重新创业,建立了小米公司,直至今日。

雷军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