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返手机市场!Surface Duo新玩法展示:双屏协同

微软重返手机市场!Surface Duo新玩法展示:双屏协同
2020年04月04日 08:02 快科技

原标题:微软重返手机市场!Surface Duo新玩法展示:双屏协同

4月4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微软重返手机市场的首款作品Surface Duo已经准备就绪,但是受疫情影响,上市时间可能会推迟,预计会在下半年亮相。

作为Surface系列第一款智能手机,Surface Duo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双屏设计,其屏幕尺寸为5.6英寸,分辨率为1350×1080,展开之后视野可以扩大至8.3英寸,不过双屏之间有铰链连接,所以会有割裂感。

近期微软工程师向开发人员展示了Surface Duo的新玩法:多屏协同。利用Surface Duo的双屏物理优势,APP在Surface Duo上实现更多可能。

如图所示,Surface Duo支持单屏、双屏显示同一APP,而且支持横屏、竖屏显示同一APP,这样的优势在于APP功能全部呈现,不需要滑动操作。

当然,实现这一功能还需要微软和APP开发者共同努力适配,微软之所以在2019年就展示这款设备是为了有更多时间适配软件生态。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至于是否会升级到骁龙865平台暂时不得而知。

此外,Surface Duo支持Surface Pen,可以看作是一台Android平板电脑。

问题来了,多少钱你会考虑入手Surface Duo?

手机市场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