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公告:PingWest品玩于4月4日起停止关于娱乐和消费向内容报道24小时

【PW早报】公告:PingWest品玩于4月4日起停止关于娱乐和消费向内容报道24小时
2020年04月05日 17:17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PW早报】公告:PingWest品玩于4月4日起停止关于娱乐和消费向内容报道24小时

今天是2020年4月4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72天。1975年4月4日,美国微软公司创立。

公告:PingWest品玩将于4月4日起停止关于娱乐和消费向内容报道24小时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PingWest品玩于4月4日0时起停止关于娱乐和消费向内容报道24小时,望周知。

腾讯购入1600万股虎牙股票,成为最大股东

虎牙今日宣布,腾讯控股全资子公司Linen Investment Limited向虎牙和欢聚集团发出通知函,称已行使其股权,购买了16,523,819股虎牙B类普通股,总收购价约为2.626亿美元现金。交易完成后,腾讯成为虎牙最大股东,投票权提高到50.1%。

随后,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发布全员信,称在加入到腾讯大家庭后,公司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小米集团发行市场首单科技互联网行业熊猫债券

2020年4月2日,小米集团(Xiaomi Corporation)在中国境内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首笔熊猫债,金额人民币10亿元,期限365天,票面利率为2.78%,倍数2.2。本次交易由中国银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此次发行是小米集团首次选择在境内市场发行债券,也标志着小米集团成为首个在境内债券市场发行熊猫债券的科技互联网企业。

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境内贷款,以及20%募集款项用于积极支持抗击疫情。

百度或即将上线电商直播

据界面新闻报道,百度即将上线电商直播,目前已经通知公会招募主播和筹备商品,但上线日期和平台政策还未完全确定。同时,从另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百度直播已经推出对个人主播用户的直播带货功能,用户实名认证之后可以参加,目前仅支持淘宝、京东和度小店的商品。

百度表示,直播是百度重点发力的方向,百度各产品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直播,帮助用户成长。

谷歌发布新冠肺炎社交性报告,覆盖131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The Verge报道,近日,谷歌发布新冠肺炎社交性报告,利用从谷歌产品和服务用户那里收集的匿名定位数据来显示商店,公园,公交车站等场合的人口流量变化。上线之初将覆盖131个国家以及美国某些州的个别县。

谷歌表示,该报告的所有数据来自于选择在Google设备中存储其位置历史记录的人,且所有数据均以匿名的方式进行储存,不包含任何个人信息。报告不会显示出现在公园或杂货店的绝对人数,而是会显示百分比数据。举例来说,该网站的第一份报告显示,在2月16日到3月29日之间,旧金山县内公园下降55%,住宅区增长21%。

PingWest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