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余工人投入建设,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成都校区9月开学

1500余工人投入建设,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成都校区9月开学
2020年04月05日 16: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1500余工人投入建设,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成都校区9月开学

界面四川从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获悉,目前,该学校成都校区项目工程每天有1500余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地投入工程建设中,同时,室内装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所有参与学校筹建的人员都全力以赴,确保学校2020年9月如期开学。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始终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成都校区的建设中投入大量物力和人力,整体投资高达13个亿,学校在设计上坚持高标准、国际化。

在校园前期的规划中,学校非常重视环保材料、信息化建设、高科技设备的投入。去年10月,学校提前对校用设备及设施进行招标、采买、订制,目前各类设备已经出厂、晾晒……为教学和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去年10月,学校开始对校用设备及设施(学校基础设施设备、教室校用课桌椅、教师讲桌、宿舍学生用床、高低床、衣柜等)进行招标、采买、订制等工作,与KI——全球第五大合同制家具制造商订制校用设备,目前各类设备已经出厂、晾晒。

据了解,成都温江分校将打造为一所集K12学校、幼儿园、培训中心等功能于一体、集聚各类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和理念的寄宿制新型学校,建成后计划开设不少于100个班级,幼儿园拟办15个班、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高中24个班,届时可容纳满生源约3000人,教师约400人、职工约200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