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用户反馈 Win10全新补丁会导致电脑蓝屏、卡顿!

诸多用户反馈 Win10全新补丁会导致电脑蓝屏、卡顿!
2020年04月05日 22:53 快科技

原标题:诸多用户反馈 Win10全新补丁会导致电脑蓝屏、卡顿!

Windows系统作为全球第一大PC操作系统,相信不少人都曾见过它的“死亡蓝屏”(也称为BSOD)。

近日,据外媒报道,许多Windows 10用户在Microsoft Answers论坛反馈Windows 10新补丁KB4541335带来了许多问题。

KB4541335于两周前发布,许多用户安装后发现电脑出现蓝屏死机、启动失败(无限重启)甚至性能下降的问题,有用户表示更新后他们的系统“变得非常卡顿,并且花了很长时间才能打开程序”。

目前微软尚未确认KB4541335是否会有问题,不过KB4541335是一个可选更新,用户可以选择跳过,直到微软修复为止。

蓝屏补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