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或将于本周四组织召开“欧佩克+”会议讨论国际油价等问题

沙特或将于本周四组织召开“欧佩克+”会议讨论国际油价等问题
2020年04月05日 18:42 国际在线

原标题:沙特或将于本周四组织召开“欧佩克+”会议讨论国际油价等问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沙特多家媒体当地时间5日下午援引官方人士的话报道称,沙特将于本周四(4月9日)召开“欧佩克+”(以沙特为代表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和以俄罗斯为代表的非欧佩克产油国)视频会议,讨论如何实现国际原油市场稳定等问题。

  该官方人士表示,沙特希望这次会议能够避免出现3月初“因俄罗斯方面不合作”而导致的原油减产协议谈判破裂和之后的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等情况再次出现。

  此前有消息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等国计划于4月5日召开会议讨论国际原油价格,但沙特方面之后否认了这一说法。(总台记者 李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