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周公布今年首个季度财报 预计营收449亿美元

三星下周公布今年首个季度财报 预计营收449亿美元
2020年04月05日 16:00 TechWeb

  原标题:三星下周公布今年首个季度财报 预计实现营收449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于下周公布其2020年的首个季度财报。该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将实现55.3万亿韩元(449亿美元)的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5.5%。然而,该公司的营业利润预计将下降0.09%,至6.22万亿韩元(50亿美元)。

  去年,三星的半导体业务业绩不佳,原因是内存芯片行业不景气。但3月中旬,外媒报道称,虽然对新型冠状病毒存在担忧,该公司预计,今年的芯片需求仍将增长。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用于服务器的内存和存储芯片销量的增长,三星的半导体业务将使该公司得以维持下去。

  此前,三星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预计今年将出现萎缩,但对5G智能手机的需求将会增加。

  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估计,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将在6220万部左右,与去年的7150万部相比有所下降。

  另外,分析师认为,智能手机销量的下滑将持续到2020年第三季度,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这一数字将上升。

  近期,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三星已经关闭了它在全球的一些制造工厂和门店。

  3月20日,三星在美国和加拿大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它已经关闭了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以尽量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这项措施已于3月17日(本周二)生效。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些门店何时重新开业,但肯定需要几周时间,甚至更久。

  3月25日,该公司又表示,它已决定暂时关闭其在巴西的所有零售店,以帮助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而在前一天,该公司决定在3月24日到3月29日期间暂停其位于巴西北部亚马孙地区马瑙斯制造厂的运营。

  上周五,三星表示,已决定从4月30日起关闭其位于巴西圣保罗东南部坎皮纳斯的两家生产工厂两周,以保证工厂工人的安全。

三星营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