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7nm/35W锐龙9 4900HS笔记本续航实测:11个半小时

AMD 7nm/35W锐龙9 4900HS笔记本续航实测:11个半小时
2020年04月05日 08:06 cnBeta

原标题:AMD 7nm/35W锐龙9 4900HS笔记本续航实测:11个半小时 来源:快科技

相比于牙膏式升级的Intel第十代酷睿H系列,AMD面向笔记本的锐龙4000系列可谓改天换地,全新的7nm工艺、Zen2 CPU架构以及改进的Vega GPU架构,不但带来了性能上的突飞猛进,续航方面也一改以往尴尬的尿崩局面,惊喜异常。

Tom's Hardware测试了一款华硕ROG Zephyrus G14,搭配的是同样8核心16线程但热设计功耗只有35W的锐龙9 4900HS,以及一块RTX 2060 Max-Q显卡,电池容量达76Whr。

华硕ROG Zephyrus G14

锐龙9 4900HS

续航测试环节中,将这台笔记本通过Wi-Fi连接一台本地服务器,反复进行上网、看视频、OpenGL浏览器测试,屏幕亮度150nits,结果……11个小时32分钟!

如果只是单纯本地播放视频,一段12分钟14秒的开源影片《钢铁之泪》Tears of Steel,也坚持了足足11个小时,反复播放了54遍才耗尽电量。如果是正常电影,按照1个半小时计算,足够看7部了。

CineBench R20测试完全压榨CPU处理器,2小时23分钟后关机。

《地铁:离去》测试压榨GPU显卡,2个小时18分钟的成绩也很亮眼,只是到了最后帧率明显开始下降,已经过热了。

这样的锐龙本,爱不爱?

AMD锐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