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瞬间丨武汉生活逐步恢复

战“疫”瞬间丨武汉生活逐步恢复
2020年04月04日 17:47 国际在线

原标题:战“疫”瞬间丨武汉生活逐步恢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现在,武汉的城市生活正在逐步恢复。正所谓“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通过一组图片,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武汉人民正在恢复的生活日常。

  热干面、三鲜豆皮,都是武汉的著名小吃。4月2日,在武汉市江岸区武汉天地商业街一家饭店,厨师在做三鲜豆皮。武汉天地商业街部分商户于4月1日开业,城市街头的一些餐厅逐步恢复活力,武汉人熟悉的美味正慢慢回来。

  随着城市正常生活秩序逐渐重启,快递、外卖也逐渐恢复,图片上的外卖骑手正在美食街——吉庆街等待接单。

  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的多家营业厅目前已开门营业,为居民提供通信服务保障。多家自营厅安装有塑料“隔离膜”为客户提供“无接触”服务,并落实进店客户测温、手消、扫码管理,有序分流。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遛狗、锻炼身体、吃热干面、到江边散步……这些武汉人的生活日常正在逐渐恢复,人们熟悉的生活,已经在回来的路上。4月2日,在武汉江汉区北湖街环保社区,居民在饭后跳起了广场舞。 还有一些武汉市民在江滩休闲,欣赏夜色。目前,武汉市无疫情小区占比已达99%。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部分市民走出家门,来到汉口江滩,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江滩夜色。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武汉市内的大工程也相继复工。3月30日,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建设项目在江楚大道站正式开工。截至当天(30日),武汉轨道交通12个在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