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伊朗议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法媒:伊朗议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4月04日 12:32 参考消息

原标题:法媒:伊朗议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4日报道 法媒称,据伊朗国家电视台4月2日报道,伊朗议会议长阿里·拉里贾尼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这个疫情严重国家中又一名感染的官员。

据法新社4月2日报道,拉里贾尼议长“在出现某些症状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62岁的拉里贾尼与伊朗领导层关系密切,2016年再次当选伊朗议长。

据报道,2日早些时候伊朗新增12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死亡总人数上升到3160人,感染人数超过5万。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此前在内阁会议上警告说,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可能要持续一整年。

据伊朗媒体报道,目前伊朗议会290名议员中有23人确诊感染。

伊朗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