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将于5月为俄亥俄州立大学发表虚拟开学典礼演讲

Tim Cook将于5月为俄亥俄州立大学发表虚拟开学典礼演讲
2020年04月04日 07:45 cnBeta

原标题:Tim Cook将于5月为俄亥俄州立大学发表虚拟开学典礼演讲 来源:cnBeta.COM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五宣布,将为今年春季即将毕业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学生发表 "虚拟毕业典礼演讲"。库克将在5月3日的虚拟仪式上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开学典礼演讲人,并将在网上直播。俄亥俄州立大学校长Michael V. Drake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我很高兴欢迎蒂姆·库克成为我们的春季开学典礼演讲人,"德雷克说。"我们非常感谢库克先生参与这一重要传统,他的独特见解将指导师生在未来继续创新的过程。"

俄亥俄州立大学原本计划在5月举行传统的开学典礼,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的限制,不得不在最后一刻做出改变。仪式将不再邀请亲朋好友参加通常在俄亥俄州体育场举行的仪式,而是只限于官员、特别嘉宾和库克的开学典礼演讲。库克是否计划亲自出席,以录制视频或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发表演讲,目前还不清楚。

校方指出,参加典礼的人将遵守社交疏远协议。据俄亥俄州立大学新闻社指出,苹果公司与该校合作,在2017年推出了数字旗舰学习计划。作为全校范围内倡议的一部分,在五年内向学生部署了65000台iPad,并建立了一个iOS实验室,作为学生的教育中心和更广泛的社区经济发展中心。

开学典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