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起源于康熙年间的“神秘组织”,如今要招人了......

这家起源于康熙年间的“神秘组织”,如今要招人了......
2020年04月04日 23:33 央视频

流传至今300多年的事物可以是什么?是古董、是习俗、是传说、是记忆......除了这些能够流传百年、经久不衰的事物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企业

今天,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与国资委共同推出的“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线上招聘系列直播活动来到了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

隶属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家中药现代化大型企业

堪称岭南中药老字号发展的“活化石”

▼▼▼


从康熙年间发展至今的百年企业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始祖黄中璜药店创立于1662年康熙元年,前身发展主体保滋堂药店创立于1669年,之后兼收合并了马百良、橘花仙馆等40多家中药老字号。

△黄中璜(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前身之一)的小铁药盒

△黄中璜(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前身之一)的小铁药盒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健康咨询服务等业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药行业100强,中国十大药业质量品牌、全国最大的糖尿病中成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基地。

你熟知的药很多都来自这里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是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糖尿病中成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里独家生产的拳头产品“消渴丸”,为糖尿病患者广泛知晓。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在传统中药名方和当代名医名家献方基础上,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形成了以治疗糖尿病、消化道、妇科、外科、五官科用药5大产品线为主导,6大剂型130多个品种的产品系列。
作为中国十大药业质量品牌,消渴丸、胃乃安胶囊、障眼明片等是“广东省名牌产品”,更是消费者信赖的中国质量品牌。 

面对疫情

需“药”,我有!


面对汹涌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传统医学宝库的中医药,能够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在《通知》中提到,安宫牛黄丸被列入诊疗方案推荐用药;在第四版(最新版)《通知》中,藿香正气丸、防风通圣丸等亦入选推荐用药。


疫情发生以来,广药集团高度重视,率先提出“两不两保”原则——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敦促所有下属企业尽一切能力、不计成本确保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病毒类药品、抗菌消炎药品、消毒感控产品等国家战略储备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1月24日,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安宫牛黄丸,支持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随后再次向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捐赠一批加味藿香正气丸、防风通圣丸,为抗击疫情守护“生命线”。

如此有传承、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
你想加入吗?
别着急,先看看HR的面试干货指南▼▼▼

今日(4月4日),“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活动还走进了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招聘H5页面,点击“宣讲日程”进行回看!
昨天(4月3日),“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走进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想加入他们?识别下方二维码回看云宣讲全过程!

粤港澳大湾区20多家知名企业汇聚线上,为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群体提供精准的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

明日(4月5日),“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大湾区云招聘专场将带您走进: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拓普基因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这些名企都在央视频APP等你。

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下载央视频、预约直播,并通过直播页面投递简历呦!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将对国聘行动持续跟踪报道,欢迎大家通过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等栏目了解活动最新资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