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快讯: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第四天下降

参考快讯: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第四天下降
2020年04月04日 22:26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参考快讯: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第四天下降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4日报道 据法新社德黑兰4日消息,根据伊朗官方当日公布的数字,伊朗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第四天下降。

伊朗卫生部发言人基亚努什·贾汉普尔在在电视转播的记者会上说,在过去24小时中,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0例。这是自3月31日伊朗宣布新增3111例确诊病例以来连续第四天新增病例减少,目前伊朗累计确诊病例为55743例。

贾汉普尔说,伊朗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158例,累计3452例。他说,目前仍有4103名患者病情危急,但最近几天治愈人数增多,总共已有19736人出院。(编译/沈建)

伊朗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