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发布感谢信 致谢映客为抗疫捐赠百万物资

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发布感谢信 致谢映客为抗疫捐赠百万物资
2020年04月04日 16:40 IT时代网

原标题: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发布感谢信 致谢映客为抗疫捐赠百万物资 来源:网络

4月4日,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宣布为依旧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再次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和150套防护服。

同时,北京春风基金会也于今日发布感谢信,向在疫情期间通过基金会为疫区提供各项援助的单位和个人致谢。其中,基金会特向映客及映客爱心主播第一时间捐赠的百万物资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1月25日,大年初一基金会启动北京春风公益基金启动对抗新冠肺炎专项公益项目起,映客及映客主播便第一时间提供了有力援助。基金会当日即收到来自映客主播吴春怡、楚楚、文表姐的个人委托物资捐助,映客也当即决定捐赠100万元物资助力抗疫。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2020年4月4日,全国人民深切哀悼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我代表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作为本次对抗新冠肺炎斗争的见证人,向以下不普通的普通人致敬:

回顾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北京春风公益基金启动对抗新冠肺炎专项公益项目。当日收到来自映客主播吴春怡、楚楚、文表姐的个人委托物资捐助,感谢第一批支持我们的美丽使者。北京春风公益基金荣誉理事长奉佑生先生也在这一天一声令下——映客直播捐助抗疫。感谢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100万元物资捐助。

1月底,国内医疗物资匮乏,感谢文汇报驻德黑兰记者朱宁,第一时间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协助我们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感谢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的救援物资免费运输政策(虽然我们没有达成合作,依然感谢)。感谢在伊朗旅行的旅行团成员背回来医疗物资。感谢广州映客员工荣荣第一时间在广州国际机场接下这批物资交付给受赠机构。

感谢希望为我们免费提供私人飞机运输医疗物资的朋友们,如果不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们一定可以尝试这样一次合作。

感谢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副秘书长李强在此期间为我们提供的信息和建议。

2月初,我们加了很多微信群:“海外援助总群”“新冠卫健物资群”……在这些群里看到大家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征集物资,在海外采购物资运回国内。感谢你们。

感谢那些第一时间复工的口罩、防护服生产企业和工作人员,面对疫情你们是最早加入复工复产的企业。

感谢每一个在微信里提供口罩货源和信息的人,“50万个口罩在通关”、“1000个口罩现货”,无论量是多少,我们尽力采购并第一时间捐赠给有需要的医院。

这期间,我最期盼听到的一句话就是“口罩我们收到了!”“防护服已收到,感谢!”……感谢从大年初一到今天都一直没有停下自己双腿和车轮的快递物流公司和快递员们。

感谢那些接受我们物资的医疗机构:永州中心医院、华容县中医院、永州市卫健委……第一时间将物资投入了前线。

太多的感谢,太多没有提及的普通人。

现在是2020年4月4日早晨6点,晨曦洒在我的键盘上,这是中华大地的温暖与希望。每个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无论国籍,都应该感谢中国政府在这次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做出的正确判断与领导。

希望大疫过后,祖国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