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曾暴降1千5!苹果开始半价促销HomePod 只为清仓

国行曾暴降1千5!苹果开始半价促销HomePod 只为清仓
2020年04月04日 15:06 快科技

原标题:国行曾暴降1千5!苹果开始半价促销HomePod 只为清仓 来源:威锋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正在为员工开展特别促销活动。以往零售价为 299 美元的 HomePod,现在苹果零售店和公司员工可以以半价购买:也就是149.50美元。外媒进一步指出,这种特殊的员工折扣并非史无前例,但也并不罕见。

苹果有可能在传闻的产品更新之前“试图”减少HomePod的库存。尽管HomePod的音质得到了广泛赞誉,但相对于智能扬声器市场而言,其高昂的价格也它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

实际上,HomePod的库存一段时间内似乎很难清理。顾客仍然有可能走进零售店并买走于2019年初甚至2018年底生产的HomePod。

HomePod于2018年2月上市,当时售价349美元。而且,在推出后大约一年,苹果将价格降低至299美元,进一步表明该设备并未下架。分析师估计,自该产品推出以来,苹果已经售出了大约500-1000万台HomePod产品。

后来苹果已将设备缓慢地推广到新的国家,1月底苹果表示HomePod将在印度推出。 三个月后,HomePod的印度Apple Store页面仍显示为“稍后再查询是否有货”。(冠状病毒可能会影响产品分销,但HomePod并不是苹果稳定其供应链的首要任务。)

近期报道指出,苹果正在研究新的HomePod机型,该机型最早将于今年推出。 预计苹果将通过提供更便宜的智能扬声器产品来扩大产品范围,例如HomePod mini或类似产品。

制约HomePod销量的关键因素不是“智能”方面的槽点,而是价格。349美元的售价相比更早时候推出的竞品,略显小贵。在发布初期,HomePod的价格为349美元,苹果在2019年4月将价格降至299美元(国行降幅最高甚至达到了1500元)。

HomePod国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