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家

    杜莱的作品《有趣的一家》包括三本书:《当爸爸遇见妈妈》、《我救了我爸爸》、《我救了我妈妈》。

    “爸爸是如何遇见妈妈的?”这是每个孩子心中大大的问号。《当爸爸遇见妈妈》这本书轻快诙谐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平时都是爸爸妈妈来帮助孩子克服困难,《我救了我爸爸》、《我救了我妈妈》反其道而行,讲述孩子扮演“无所不能”的英雄角色。《我救了我爸爸》有一个“把所有的事情都干砸了”的爸爸,孩子在故事里尽情地嘲笑了一通爸爸,最后还是用一个大大的吻,把爸爸从不舒服的状态中解救了出来!就像所有的有孩子的家庭一样,《我救了我妈妈》故事里有一个絮絮叨叨的妈妈。妈妈不停地在唠叨她今天的倒霉事儿,孩子想尽各种笨拙的办法来安慰她。孩子的“帮忙”越帮越忙,噢,真糟糕!烧鸡烤糊了!妈妈气坏了!脸都气黑了!最后孩子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妈妈终于笑了。

    所有的爸爸妈妈都不是全能的,但是每个孩子都使尽浑身解数,只为了帮助爸爸妈妈心情好点。事实证明——无论孩子如何笨拙,无论爸爸妈妈如何生气,最后只需要一个大大的拥抱和甜蜜的亲吻,孩子就能让爸爸妈妈展露笑容!

    在你的家里,你的爸爸妈妈是如何相遇的?你是怎么拯救你的爸爸妈妈的?家庭时刻,不妨一起来讲述属于你的家庭故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