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春风计划”初显成效 内容消费与用户粘性均有提升

宝宝树“春风计划”初显成效 内容消费与用户粘性均有提升
2020年04月04日 12:36 IT时代网

原标题:宝宝树“春风计划”初显成效 内容消费与用户粘性均有提升 来源:网络

宝宝树一直坚持,好的内容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和分享。基于AI能力的增强、用户和内容标签体系的持续升级,宝宝树平台上用户的搜索意图和内容偏好能够更精确地被识别和定位,让更多的新内容、小众内容被及时发现和推送。同时,通过再造多元交叉的内容消费场景,让用户在阅读知识、与人互动、提问、社区发帖、购买商品等行为的多节点接触,能够有效提升内容分发效率。2019年,宝宝树在头条、支付宝、微信等多个生态布局多款小程序运营私域流量,都会通过“春风计划”与创作者共享。

对每一个创作者来说,商业变现是有声的回报。伴随着创作者数量和内容产出的稳步增长,“春风计划”根据创作者等级阶梯式开放内容付费、广告营销、直播带货、达人互推、品牌大使、IP打造、开机屏推广、社群运营等多种权益工具,帮助创作者粉丝流量与收益变现双丰收。宝宝树创作者平台的受益者、产后瘦身专家金紫亦,是一个二胎妈妈,生完宝宝后成功减重140斤,已成为众多妈妈们产后瘦身坚持下去的动力和方向,其自研上线的产后瘦身专业课通过知识付费的形式在宝宝树平台实现了GMV超130万,已成为国产奶粉领军品牌飞鹤的年度推广者和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李宁的签约KOL。

持续培育更多跨界和母婴KOL 共同定义成长公式

每个父母都是育儿路上的大V,这是宝宝树创作者平台的Slogan。为帮助处在不同阶段的创作者体系化地成长,宝宝树打造V1-V5阶梯式创作者成长体系,并基于等级为创作者提供不断递进的扶持权益。扶持权益包括内容分成、流量激励等多个细项,如十万粉丝计划、千人万元计划等。创作者的等级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会根据内容的数据评估指标和内容消费者的评价反馈进行定期地重新评估,达到一定的标准就可以升级加“V”。

创作者平台运营负责人认为,“相对于其他平台来说,宝宝树创作者平台更加普惠和开放,人人都有机会上榜单。春风计划拥抱每一个有创作兴趣的人,每一个用户都可能是明日新星,每一次创作都有他的价值。如果你有优质内容的创作能力,我们会帮你变得耀眼。如果你是0经验,我们也有专业的运营和培训帮你快速成长。新加入的创作者中0经验的奶爸有很多,但他们创作的摄影或育儿干货类的内容很快受到用户的追捧。”目前宝宝树“春风计划”创作培训营已开展多次新手培训,不定期在社群内通过头部达人直播分享、主题训练、任务拆解、1V1PK等多种形式为创作者提供专属指导服务。

与“春风计划”一同成长的营养师妈妈“小毛阿姨聊营养”形象地形容这一升级的过程为“升级打怪”,她提到,“怀宝宝10个月,13次产检,每一次拿到产检结果就是又拿下一关。现在宝宝树创作成长体系里,也有一样的感觉,每一次升级都是一次自我的突破”。目前她已经在宝宝树平台收获了58万粉丝,连续两年担任美素佳儿年度推广者。

深耕母婴用户服务13年,宝宝树以其海量的优质内容和强大的社区粘性成就了用户口碑和品牌,“春风计划”等内容扶持计划将进一步夯实宝宝树的内容根基,实现创作者和用户、品牌的多方共赢。

来源:网络

宝宝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