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发布企业移动应用平台软件V8.0 灵活敏捷引领移动信息化技术趋势

普元信息发布企业移动应用平台软件V8.0 灵活敏捷引领移动信息化技术趋势
2020年04月03日 20:37 IT时代网

原标题:普元信息发布企业移动应用平台软件V8.0 灵活敏捷引领移动信息化技术趋势 来源:网络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移动应用呈现出井喷态势,尤其是5G网络接入速度提高、移动终端多样化以及企业级移动应用商业模式的百花齐放,许多企业都对部署业务移动化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日,普元信息发布企业移动应用平台软件[简称:Primeton Mobile]8.0,该版本采用微服务架构及开放VS Code平台打造,集成React Native、H5等移动开发技术,并通过服务中台化提供全面高效、安全稳定的移动运行支撑和管理能力,是一款拥有强大的跨平台开发能力,集移动开发、运营、运维、管理一体化的智能平台,在引领技术趋势的同时也更加灵活易用。

此次发布Primeton Mobile 8.0LA版本由开发环境、移动门户、移动服务、运营平台四部分组成,作为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打造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智能平台,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1. 基于开放的VS Code,形成了更适应开发者习惯和技术趋势的开发环境。Primeton Mobile 8.0基于Visual Studio Code打造强大开放的开发调试工具,为移动应用开发提供开发,调试,测试,打包一体化的支持,让工程师更方便顺手;

2.依托React Native打造的跨平台引擎,支持业务移动化更敏捷。Primeton Mobile 8.0采用React Native技术作为客户端跨平台引擎,提供了多Bundle的工程化支撑,全面支持HTML5,保障快速开发的同时能支持业务移动化更敏捷。

3.提供健全的中台管理,让基础运营更顺畅,业务运营更灵活。Primeton Mobile 8.0拥有完备的中台管理,可帮助企业进行全面的业务监控与运营分析,中台提供了统一管理门户,作为移动应用运维、运营、开发人员的统一入口,并结合多年用户现场运营经验,全新推出移动运营平台 ,让基础运营更顺畅,业务运营更灵活。

4.标准化的组件封装,让用户开箱即用。Primeton Mobile 8.0提供了丰富的组件,用户可在配置界面上进行组件信息查询,组件使用选择等。还提供了对于标准组件、RN组件的管理套件,让用户可持续的积累组件能力,最终形成可复用的组件资产库。

5. 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让企业业务移动化更安心。Primeton Mobile 8.0拥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提供端到端全链路安全风险控制,并通过了绿盟V6.0安全扫描,保障企业业务移动化的安全推进,让业务移动化更安心。

加持技术革新与功能迭代,普元企业移动应用平台软件8.0LA版本拥有全面高效、安全稳定的移动运行支撑和管理能力,集成多元移动开发技术的跨平台开发能力,帮助客户快速应对移动业务变化的动态配置化能力,可快速高效地助力客户构建移动生态,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和管理模式,引领技术趋势,推动企业信息化商业模式的加速创新及变革。

来源: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