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开建 主要生产新能源车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开建 主要生产新能源车
2020年04月03日 13:3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开建 主要生产新能源车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近日,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开建。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4/411680.htm

据了解,根据规划,铁西新工厂整体建筑面积达3平方公里,2022年建成投产后,将拥有全新的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外部基础设施,并前瞻性地为今后的生产扩建及其他功能做了预期考虑和位置预留。

届时,铁西新工厂连同现有的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研发中心,将为沈阳生产基地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显著的产能提升,以更智能更灵活的姿态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

将于2020年建成的铁西新工厂将进一步扩展现有生产系统,主要生产纯电动、插混动力等新能源车,并在未来3至5年内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为沈阳及辽宁带来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华晨宝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