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乔布斯遗孀以及莱昂纳多成立美国食品基金会

苹果联合乔布斯遗孀以及莱昂纳多成立美国食品基金会
2020年04月03日 09:20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苹果联合乔布斯遗孀以及莱昂纳多成立美国食品基金会

PingWest品玩4月3日讯,据威锋网报道,苹果公司和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乔布斯遗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福特基金会已合作成立了美国食品基金会,该倡议旨在帮助确保所有在美国的人都能获得可靠的食物。

该计划由筹款平台 GoFundMe 主办,将使非营利的饥饿救济组织-世界中央厨房和供养美国(Feeding America)公司受益。苹果,鲍威尔·乔布斯,迪卡普里奥和福特基金会共捐赠了 1200 万美元来启动该基金会,并接受了公众的进一步捐赠。

世界中央厨房由世界著名大厨何塞·安德烈斯(JoséAndrés)领导,她最近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和供养美国首席执行官克莱尔·巴比诺·芳特诺(Claire Babineaux-Fontenot)在 Apple TV+ 系列电视节目“奥普拉谈 COVID-19”中谈到了该计划。

苹果 CEO 库克在一则声明中表示:

“如果他们的食物不足,那么没有人会康复,只有确保每个人都拥有他们照顾自己的必需品,保证家人和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我们才能克服这场危机。世界中央厨房和供养美国协会做的是勇敢的工作,如果这段时间我们必须分开学习,那将使得我们互相支持时变得更强大,更有弹性。”

莱昂纳多乔布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