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与本田合作生产两款新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将与本田合作生产两款新电动汽车
2020年04月03日 06:51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通用汽车将与本田合作生产两款新电动汽车

PingWest品玩4月3日讯,据The Verge消息,通用汽车和本田周四宣布,将联手开发两款新型电动汽车。

这两款车将贴牌本田,内部使用通用的电动汽车平台,配置了通用旗下Ultium品牌的改进电池组。本田表示,本田将设计新电动汽车的外观和内饰,而该平台的设计将支持本田的规格。它们将在通用汽车北美工厂生产,预计2024年开始销售。

由于疫情影响,本田和通用汽车以及几乎整个汽车行业都已根据公共卫生准则暂时关闭了在美国和海外的工厂。

通用汽车和本田在电动汽车方面有着先天的关系。本田是通用汽车控股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的投资者(12年内投资20亿美元)。Cruise和本田表示,他们将共同开发一款电动自动驾驶汽车。该车的预生产版本Cruise Origin于去年年底首次亮相。数周后,通用汽车表示,将斥资22亿美元对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进行改造,用于生产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本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