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Orbit宣布在日本大分市建立首个亚洲太空港计划

Virgin Orbit宣布在日本大分市建立首个亚洲太空港计划
2020年04月03日 03:09 cnBeta

原标题:Virgin Orbit宣布在日本大分市建立首个亚洲太空港计划 来源:cnBeta.COM

Virgin Orbit现在可能会将生产工作的重点放在制造通风机上,以支持与COVID-19作战的医护人员,但它仍在采取行动,以建立支持其小型卫星发射业务的基础设施。为此,这家新的航天公司宣布与日本大分县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那建立一个新的太空港,从该太空港发射和降落其水平起飞的火箭发射载运飞机。

Virgin Orbit与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Holdings)和日本太空港协会(Space Port Japan Association)合作,表示目前将大分机场作为其下一个发射场的地点,并且是亚洲首个发射场,并计划最早于2022年新位置开始执行飞行任务。

Virgin Orbit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首次发射,演示其轨道小型卫星交付能力。该公司宣布了计划从康沃尔即将推出的太空港设施向英国市场提供发射服务的计划,并且还计划在关岛建立一个基地。

Virgin Orbit使用的水平发射模式,意味着它可以更轻松地利用传统的机场基础设施和流程来设置发射场,这样做可以为那些希望在国内发射小型卫星的国家提供了按需的发射能力,这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