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发布Mac和Windows版本应用程序

Facebook Messenger发布Mac和Windows版本应用程序
2020年04月03日 02:13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 Messenger发布Mac和Windows版本应用程序 来源:cnBeta.COM

Facebook Messenger在推出近9年后终于发布了桌面应用程序,包括Mac和Windows桌面版应用程序,它们带来了与浏览器版本相同的功能。Facebook最初在一年前的F8会议上宣布了Messenger桌面应用程序。但是考虑到今年大会由于冠状病毒而被取消,并且用户现在显然想要桌面应用程序,因此现在发布它们是有意义的。

上个月Facebook Messenger Mac版本在测试中被发现。 Messenger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一款Windows应用,直到现在才被废弃。目前,Facebook Messenger的最大缺点可能是最多只能处理8个群组视频通话参与者,而Zoom能容纳100个甚至500个参与者。这意味着自从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Messenger无法支持一些新的用例。它还没有轻松地共享一个允许其他人加入呼叫的URL,因此它对公共网络研讨会或社交活动没有用处。

屏幕共享是另一个主要的缺失功能,会阻止某些业务用例以及手机社交等共同浏览相册的情况。 Facebook的Workplace聊天桌面应用提供了屏幕共享功能,因此Messenger将来可以添加该选项似乎是合理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