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谢天谢地中国控制住了!

比尔·盖茨:谢天谢地中国控制住了!
2020年04月03日 21:48 环球网

“我们做不到像武汉那样严格执行封城,但是这个举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4月3日,美国脱口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在其《每日秀》节目中连线了比尔·盖茨,两人谈起了各国控制疫情的方式。

当主持人“崔娃”问及有哪个国家的防疫措施是行之有效的,并且可以被像美国拥有这么大国土面积的国家借鉴时,盖茨表示,国家与国家有很多不同,病毒在美国的传播比韩国要广泛,美国的情况有点像中国的湖北,在武汉一个城市出现大量病例,但美国和中国不一样,“我们做不到像武汉那样严格执行封城,但是这个举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们也无法达到那种追踪接触者的方式,做不到一个不漏。”

盖茨接着说,至少有个好消息是中国控制住了疫情,如果中国再出现大的反弹,“你就几乎不可能再控制住它(新冠病毒)了”。

视频来源:环视频 制作:乔炳新

来源:环球网/ 乔炳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