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下个功能更新名称可能叫做May 2020

Windows 10下个功能更新名称可能叫做May 2020
2020年04月03日 08:0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自2017年初开始,微软承诺每年发布两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一次在春季,另一个在秋季,基本上每次更新间隔6个月时间。Windows 10的下个功能更新Version 2004预估将于今年4月/5月发布,目前微软正在做最后的修复工作。

  目前,微软正邀请Windows Insider成员共同测试Windows 10 Version 2004(20H1)功能更新,在正式上线之后可能会叫做May 2020更新。

  在Windows 10 Build 19041版本更新之后,Windows PowerShell的“Get-VMHostSupportedVersion”命令列表中显示了“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和“Windows Server 2004”两个搜索结果。

  从这个线索来看下个功能更新可能会沿用以往的月份命名规则,启用May 2020功能更新的名称。当然如果微软选择在今年4月份提供更新,那么可能会启用April 2020的名称,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