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 宏碁发布两款游戏本

搭载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 宏碁发布两款游戏本
2020年04月03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日,宏碁(Acer)电竞家族正式迎来两位新成员,分别是Predator Triton 500和Nitro 5游戏本,两款产品都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和英伟达最新的图像处理器,并支持WiFi 6,将于今年5月登陆美国市场。

  Predator Triton 500采用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显卡方面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或者2070 SUPER,装备15.6英寸屏幕,最高可选300Hz的电竞屏幕。支持100%的sRGB色域,内部有一个Killer WiFi 6 AX1650i无线控制器,E3100G以太网控制器和用于管理网络性能的Control Center 2.0。内存最高可支持32GB DDR4,而最高可达2TB的NVMe RAID 0 SSD存储。

  电池续航最长可达7.5小时,在散热方面装备了Vortext Flow技术。它具有完整的三个定制工程风扇,可根据性能负载自动控制。该机采用了全金属的第4代AeroBlade 3D风扇,Acer表示能够让气流流动增加45%。此外该机还装备了5根散热管,散热能力比2019年款提高了三分之一。

  Acer Predator Triton 500将于5月上市,价格为$ 2,199.99。尚未详细说明完整的配置,但以Triton 500(PT515-52-77P9)为例,它将具有300Hz IPS屏幕,Core i7-10750H,GeForce RTX 2080 SUPER,32GB DDR4内存和1TB SSD,售价为$ 2,599.99美元。

  Acer Nitro 5相对来说比较亲民,在性能和售价方面取得了平衡。该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i7处理器,最高32GB的DDR4内存,最高2个M.2 PCIe SSD和1TB HDD存储。

  在图形方面,您可以使用GeForce RTX 2060或GeForce GTX 1650Ti或1650。该屏幕是15.6英寸Full HD IPS面板,可以选择144Hz和120Hz刷新率。屏幕覆盖NTSC色彩空间的72%,亮度为300尼特。

  Nitro 5将于5月上市,价格为749.99美元。同样确切的配置尚未公布,作为参考,Nitro 5(AN515-55-52KW)将具有120Hz IPS屏幕,Core i5-10300H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SSD和GeForce GTX 1650Ti显卡,售价为899.9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