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海外预购页面曝光:这价格索粉看了都流泪

索尼PS5海外预购页面曝光:这价格索粉看了都流泪
2020年04月03日 06:5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家用主机巨头的索尼PS系列,已经正式预告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新一代产品PS5。作为家用游戏主机的一次重大升级,粉丝们都已经望眼欲穿。近日有国外网友发现,丹麦最大的线下零售商上线了索尼PS5的预购页面,表示这款新机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发售,售价为6989克朗(约合人民币7300元)。

  看有零有整的售价,感觉有那么一丝丝可信度。但是相较于前代产品的价格,PS5可以说贵了三倍左右,也与之前媒体们猜测的450-499美元相差甚远。这个价格,小编觉得就算是多年的索粉看了也会留下眼泪。

  作为新一代的家用游戏主机,据悉PS5将会搭载AMD定制的8核Zen 2 CPU、主频为3.5GHz、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主频最高2.23GHz。此外,该机还将配备16GB GDDR6内存以及825GB的定制固态硬盘、支持120Hz/8K输出。

索尼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