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泰国白电品类单渠道第一,空调份额占比近半

海尔泰国白电品类单渠道第一,空调份额占比近半
2020年04月02日 17: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海尔泰国白电品类单渠道第一,空调份额占比近半

  2月8日至2月16日,海尔智家携最新健康产品亮相泰国Bangkok electronics expo展销会。在与三菱电机、大金等十余家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同台竞技中,海尔智家在该销售渠道获得白电品类第一的成绩,其中空调份额更高达47%。

  海尔智家除了在展销会现场向用户展示其健康系列产品外,更举行了多场线上交互活动触达更多消费者。

  海尔空调在电商平台LAZADA上直播自清洁洗澡过程,1小时内吸引1.5万人次观看;海尔洗衣机邀请主播展示讲解了90度高温煮洗等多种消毒场景下的健康洗护方案;海尔冰箱则在泰国曼谷最大的品牌专卖店线上直播冰箱里取出水果冰沙,展现海尔的健康保鲜场景。

  海尔泰国在"人单合一"的管理模式和智慧家庭战略的持续落地过程中,将持续为当地用户带来更多健康产品以及智慧美好生活新体验。

海尔海尔智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