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睿城启动建设230万方标杆科技城 激发市场投资信心

苏宁睿城启动建设230万方标杆科技城 激发市场投资信心
2020年04月02日 16: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苏宁睿城启动建设230万方标杆科技城 激发市场投资信心

3月30日,南京市鼓楼区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新项目开工暨苏宁睿城开工现场会举行。苏宁睿城是目前苏宁重点打造的科技城项目,建筑面积达230万平方米,融合了苏宁多产业生态圈资源与全业态的商业体验场景。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恢复经济发展和提振市场信心成为各行各业最关心的问题。此时,苏宁睿城项目的正式启动,彰显了苏宁作为民企领军者的担当和实力,无疑将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图:开工启动仪式)

苏宁睿城打造230万方科技新城

苏宁睿城是苏宁2020年全场景布局智慧零售的重要项目之一。据了解,苏宁睿城将打造230万方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科技新城,涵盖超甲级写字楼集群、苏宁广场、奢品酒店、高端智慧住宅四大核心业态,融合了苏宁多产业生态圈资源与全业态的商业体验场景,同时还将打造70万方高端办公集群。

此外,苏宁丰富的线上线下场景资源、零售资源也将倾注到这一项目中。据悉,苏宁睿城将打造35万方商业体量,包含16万方高端购物中心,11万方商业街区以及8万方高端配套商业,核心业态覆盖苏宁易购、苏宁影城、苏宁红孩子等自营业态以及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零售等业态。

(图:苏宁睿城)

苏宁睿城展现了苏宁多年来在智慧商业场景方面的领先实力。这并不仅仅是一个商业地产项目,更是苏宁智慧零售的基础设施。以苏宁睿城项目为代表,苏宁通过智慧零售赋能,将产业经济和产业空间链为一体,引领产业升级新方向。

此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 2020 年苏宁将继续加大“新基建”的投资和建设,重点围绕智慧零售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各类商业形态提档升级。而苏宁睿城就是苏宁在“新基建”领域的代表作。

“新基建是数字经济的内核,将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也将助推零售行业进一步整合升级。”张近东表示,苏宁正紧抓“新基建”进行数字化布局,不仅推动企业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也将向合作伙伴和同行输出资源和能力,推动行业和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

苏宁加大投资提振市场信心

苏宁睿城项目的开工建设,意味着苏宁2020年的战略投资布局正式迈开了步伐。尽管上半年国内消费市场受疫情影响,但对于苏宁来说,稳步推进既定的战略目标,持续加大开放力度,就能够不断释放企业活力。

张近东在现场表示,“春江水暖鸭先知”,受疫情影响,虽然很多企业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压力,但是我们依然要加大投资力度,推动重大项目落地。

事实上,自疫情发生以来,苏宁一直积极激发和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市场消费活力。目前,苏宁已经推出24期免息、消费券等多项刺激手段,强势拉动居民消费回暖。此外,苏宁还调动各种资源,助力实体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同时激励企业投资,推动重大项目的快速落地。

2月底,苏宁易购宣布联合各大厂商启动24期免息活动。数据显示,仅在2月27日当天,苏宁易购订单量同比增长7倍。而从3月15日到31日,苏宁更计划向全国消费者发放总面值500元全民消费券。据悉,消费券总价值共计5亿元。截至3月20日,共有40万多消费者参与了活动,开售首日就有14万用户使用了消费券。

市场人士指出,相关措施能有效缓解消费者当前持币观望的顾虑,减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在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方面意义重大。

而随着苏宁睿城项目的正式奠基,苏宁智慧零售也将迎来进一步发展的契机。苏宁睿城将多项互联网技术落地赋能场景,通过打造“产、城、人、文”融合的创新发展平台与科技生态之城,正致力献上一座“长三角硅谷”。

苏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