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WORK平台鼓励员工提出应对疫情的新方案

NASA@WORK平台鼓励员工提出应对疫情的新方案
2020年04月02日 11:57 cnBeta

原标题:NASA@WORK平台鼓励员工提出应对疫情的新方案 来源:cnBeta.COM

为调动全球顶尖聪明的科学家群体,美国宇航局发起了抗击疫情的 NASA@WORK 众包项目,以期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找到应对全球病毒流行的潜在解决方案。此前,该机构已经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参与疫情阻击战,包括提供用于治疗研究的超算资源、以及开发帮助洞悉围绕病毒开展的关键科学研究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来自:NASA)

通过与美国政府和其它机构合作,NASA 确定了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方案的关键领域,即员工应将工作重点放在个人防护设备、通风硬件、以及新冠病毒的追踪和监测等方面。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 NASA 就无视其它有关 COVID-19 问题的解决方案,只是优先级没有上述领域那么高而异。

该机构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能够在 4 月 15 日前提交意见书,以评估最可行的方法,并将相关资源分配给该项目。期间得出的任何产品或设计都将开源,以便任何地区的企业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