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因疫情推迟拍摄 荷兰弟称剧情很疯狂

《蜘蛛侠3》因疫情推迟拍摄 荷兰弟称剧情很疯狂
2020年04月02日 08:57 快科技

原标题:《蜘蛛侠3》因疫情推迟拍摄 荷兰弟称剧情很疯狂

据外媒报道称,《蜘蛛侠3》原本计划今年7月在亚特兰大开机拍摄,但现在这一计划将被推迟。

本月上旬,荷兰弟曾表示自己已经读过了《蜘蛛侠3》的剧本,称剧情非常“疯狂”。漫威主席凯文·费奇则表示,《蜘蛛侠3》将完全围绕彼得·帕克展开,“他不再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的影子,也不再是其他任何一个复仇者的影子,这部电影会完全以彼得为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汤姆·赫兰德还爆料称:“《蜘蛛侠3》的故事绝对很疯狂,另外,赞达亚饰演的MJ会回归。至于彼得和MJ之间的关系,我也不太确定会是怎样。”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最后,蜘蛛侠的身份暴露且被污蔑,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大的悬念,也有网友猜测“猎人克莱文”有可能会成为新的大反派,不过一切有待官方的进一步信息公开。

《蜘蛛侠3》的档期为2021年7月16日。

目前疫情影响下,漫威一些新片进度也有所调整,比如《黑寡妇》上映日期未定;电影《永恒族》将于2020年11月6日上映;电影《雷神4》和《黑豹2》分别定档2021年11月5日和2022年5月6日上映等。

疫情蜘蛛侠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