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真机图曝光:挖孔全面屏设计 魅族终于上车了!

魅族17真机图曝光:挖孔全面屏设计 魅族终于上车了!
2020年04月02日 21:37 CNMO

原标题:魅族17真机图曝光:挖孔全面屏设计 魅族终于上车了!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曾经手机行业“小而美”的代言人,魅族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有着独特的美学坚持。尤其是面对如今的挖孔、刘海、升降等趋势,魅族自岿然不动,全然不受影响。不过近来有多方消息爆料称,即将发布的魅族17可能会做出一些小小的妥协,抛弃原来绝对对称的设计。

  近日有科技博主曝光了一张魅族17的真机谍照,从图片来看,该机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且前置镜头挖孔被很好地隐藏在了状态栏中。不仅如此,魅族17的边框同样很窄,搭配圆润的机身曲线,整机的颜值还是在线的。

  机身背部,魅族17搭载了横向排列的四颗摄像头,中间则是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硬件配置方面,爆料称,魅族17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拥有LPDDR5内存+UFS 3.0闪存组合,并且支持WiFi 6。机身正面是一块6.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

真机图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