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系列将有梦幻独角兽配色 网友:一定要买一台

魅族17系列将有梦幻独角兽配色 网友:一定要买一台
2020年04月02日 13:26 CNMO

原标题:魅族17系列将有梦幻独角兽配色 网友:一定要买一台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在魅族科技的一次带货直播活动中,该公司助理副总裁万志强向网友透露了一个关于魅族17系列手机的信息。他表示,该系列除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外,在配色方面还会保留魅族16s Pro系列上广受消费者好评的“梦幻独角兽”配色,而且在配色方面还有别的惊喜。另外,我们猜测这款手机还将有全新的设计,估计变化会出现在后置摄像头区域。

魅族17渲染图(图源网络)

  我们也能理解,为什么魅族在2020年款新机还保留着“梦幻独角兽”配色,因为魅族16s Pro梦幻独角兽实在是太好卖了,甚至有一部分用户是加钱从第三方商家那才能买到的,所以魅族再推出受用户喜欢的梦幻独角兽配色手机完全没毛病。

疑似魅族17手机充电器(图源见水印)

魅族新机通过3C认证

  稍早前,有微博账号曝出了疑似魅族17系列标配的充电头图片,该充电头外壳采用白色设计,外观是魅族充电器一贯的设计风格。该账号还指出这款充电头支持最高30W功率给手机充电。另外,今天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信息显示,魅族新入网的M081Q和M081M型号新机配备的就是支持30W功率的充电头,证实了魅族17系列支持30W功率充电的信息。

魅族独角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