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Note 20+ 5G智能机Geekbench跑分曝光

疑似三星Galaxy Note 20+ 5G智能机Geekbench跑分曝光
2020年04月02日 13:04 cnBeta

原标题:疑似三星Galaxy Note 20+ 5G智能机Geekbench跑分曝光 来源:cnBeta.COM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发现了疑似三星 Galaxy Note 20+ 5G 旗舰智能机的基准测试成绩。需要指出的是,该设备可能是基于高通骁龙 865 平台的预生产衍生版本,最终规格可能有所不同。但总体上,Note 20 和 Galaxy S20 系列的硬件配置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另有传闻称,三星或有意在 Note 20 系列上使用瀑布屏。

Note 20+ 5G 渲染图(来自:Concept Creator / LetsGoDigital)

数据库中列出了 Note 20+ 的一些基础配置,比如高通骁龙 865 5G SoC、8GB RAM、以及预装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

从基准测试成绩来看,三星 2020 旗舰平板智能机的跑分与 Galaxy S20+ 差不多,单核 985 / 多核 3220 。

当然,这款设备可能只是 Note 20+ 的早期原型,毕竟 Galaxy S20 系列的 5G 版本都有 12GB RAM 的选项。

(图自:Geekbench)

此外,预生产机型通常在软硬件层面的优化不佳,或对基准测试的性能有较大的影响。

当然,当今想要伪造一款设备的跑分也非常容易,比如在 root 后修改“build.prop”描述文件。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官宣。

如果一切顺利,三星将克服 COVID-19 疫情大流行造成的种种不便,在 8 月中下旬正式推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旗舰平板智能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